記得藥要帶在身上、
騎車最好買個口罩、
天氣很冷喝點溫的比較好、
不要天天吃雞排飯、
麻辣的東西要節制吃、
多買幾件長褲、
浴巾記得要洗、
對待朋友也要用心點,雙魚應該是要細心的、
不要對自己的作品沒有信心,這種東西沒有好壞的、
偶爾地要掃,對你的呼吸狀態也好、
洗頭要認真,不要馬馬虎虎的、
騎車要專心,不要莽莽撞撞的都驚險萬分、
自己要照顧好自己.
..』

這是我曾經給過的叮嚀。

原封不動的再給你一次。

這是我手足無措時唯一可以做的。
替你做的。

我不知道這種事後的體貼看來會不會太假惺惺。
可是我不可能什麼都不管你。

希望你記住,這些是我說過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