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GY的對話:

((我家男人抱起我家的貓咪,抓著,面向我))

男:妳看她的臉~((如圖))

100_4092.JPG 

我:.......就是一臉GY樣.....

男:((發火))

 

 

 

 

" 我是叫妳看她臉上受傷的地方,什麼一臉GY樣!!"

我:((無止盡的狂笑))
------------------------------------------------------------------------------------------------------------

哎唷,我真的不會畫畫,不然畫成漫畫比較有梗。
每次都覺得打出來就不好笑了XD

可是這段對話真的很白癡啊!!

誰叫我家男人常常喜歡把貓抓起來,叫我看她的表情XD

不過...JUMI的臉真的好機車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