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妳是好老師還是壞老師

我對妳印象跟其他人一樣 很好很活潑很可愛很親近的一個老師

我以為對於學生 妳的想法會開放一些 會更懂得怎麼去跟學生溝通一些

在那短短的20分鐘裡

我應該生氣的 應該氣到當場罵妳的

那才是我的個性

可是因為我喜歡這個老師

所以我只有無言...

然後難過.....

被喜歡的老師罵

比被討厭的老師罵 更令人無奈.....

我該解釋什麼?

我的服裝? 我的態度? 還是我的家庭背景??

重點是 妳連聽都不聽...

上了五專我是沒有像國中一樣 做到讓每個老師都稱讚

可是 我想 我並不是妳想的那種學生...

連勸我早點出去做女工 我像落翅仔這種話都出來了

我還能講什麼?

還好我心臟夠強 不然一般人應該已經痛哭流涕了吧?!

連我朋友跟我在一起都要勸人家慎選朋友

會不會太誇張?!

對 二老婆說的對

跟妳解釋也沒用

妳越是覺得我會爛 我就越要做給妳看...

如果我期末考好 妳還要當我 那我隨妳

就當我遇到一個不分是非的老師

反正五專以來也不差妳一個

請妳自己去西班牙 好好過妳的學生生活吧...

希望妳不會遇到一個跟妳一樣的教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