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過很多讓我很感動的男生...
常常感嘆,我何德何能?
為什麼總是可以遇到對我死心塌地,無私無我付出的好男孩呢?
全世界的女人會不會恨死我?所有好的幸福都讓我給碰上了...
曾經,我很傻的,以為感動就是心動...
到最後,才發現...什麼都不是什麼...
反而傷了對方...
我很對不起這些人...
因為我的任性,我的不懂事,我的自以為...
讓他們重重的跌了一跤...
我想我現在說這些,他們也聽不到,也無事於補...
所以我現在時時提醒自己,
感動和心動不一樣...
如同喜歡和愛不同...
可是分的這麼清楚的結果就是,
我自己走不出來...
因為我看到自己心中的答案...
我很清楚明白我的答案不是對方要的...
我知道愛沒有對錯...
可是我總是不自覺的想責怪自己...
也許是因為我懂對方的心,所以我不忍心...
但是,這樣又讓事情更複雜,讓彼此更痛苦...
難道愛情真的這麼殘酷?
愛,我留下...不愛,則淘汰...
我想我不適合被愛...
因為我會心軟...
如今,很謝謝有人願意陪我,給我快樂...
但是真正讓我感到安慰的,
是你說的那一句...
愛如果說出來,是代表很深遠的涵義的...
這表示你懂愛的意義...
也讓我放心...因為你不會用我愛你給我束縛...
我說過了...
時間,可以證明很多...
可以看清更多...
如果最後,我的答案是否定的,
那麼,你更應該歡欣...
因為,你永遠不會有失去我的那一天...
要失去朋友比失去戀人來的困難......
希望有人懂這個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