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倒數:10天。

今天一整個悠哉。

可是便當都還沒吃完就被叫去開會。
除了期末大掃除以外,其他的都跟我無關 = ˇ =

下午午休時間就這樣過去,
害我好想睡ˇˇ

呼,這次她們考出來成績不是太差,就是不好不壞啦。
真是鬆了一大~口氣柳。

所以就很開心的玩起來。
跟著她們一起玩牌...

後來看到隔壁老師在畫那麻煩的暑期活動海報,
我就想說花個十多分鐘畫一畫好了,帶回家多麻煩阿~
隨便一揮毫,哇哈哈,完美的海報就好了。
多虧以前有出營隊柳XDD

自己的畫完還幫其他老師畫˙ˇ˙
老師真客氣,還要請我吃飯ˇˇ
((不過我也不喜歡做白工XD))

最好是要給我企劃獎金,不然我就不借她們idea~

晚上吃飽飽又慢慢混,混到下班。
真是感謝司機阿公,連續兩天載我回家~

真是個大好人耶!!
((遞上放大5倍的好人卡))

輕鬆的周末又到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