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上篇說了,
我忙於捏小人最近。

事實上就是...我有了一個家庭。
有了剛出生的北鼻...

為了這個家庭,
我不惜冷落老公,
荒廢設計,
拋棄家庭...

朝思暮想,都是這個家庭的一切。

唉.....我只能說...



















模擬市民2真的要人命!!

事實上,去年我就想玩這款單機遊戲了。
只是找了好久一直找不到正確的安裝檔。
用買的又好貴...((上次花錢買明星志願3就已經很了不起了ˇˇ))
最後只好決定放棄。

直到之前知道音音在玩,我也很幸運的找到了安裝檔,
還包含了七片資料片、八片物件組合。

可是因為不熟悉,還不知道怎麼玩,所以又放著他不管。

前幾天看見音音捏的小人好漂亮,讓我突然又燃起玩小人的慾望。
這兩三天就瘋狂的沉溺在小人的世界裡ˇˇ

慢慢慢慢,發現了她很多有趣的地方。
其中最讓我熱衷,應該也是大部分模擬迷熱衷的就是下載物件跟蓋房子這兩點。

現實中我想學室內設計很久了,不過現在學有一點晚ˇˇ

在模擬市民2中,蓋房子就簡單多了。
但是隔間、擺設什麼的一點也不馬虎。
我看了好多國內國外的模擬達人,她們設計出來的房子跟物件,都可以拿去賣了。
也許她們都可以考慮去做相關的行業 =. =

所以摟,我就不斷不斷的在網路上"逛街",
到下午為止,搜刮了三千多個物件,占了將近1G左右。

結果呢...我想可能是我的電腦設備不夠好,
也可能是下載到壞掉的檔案。
我的模2就一直沒辦法開啟...
重灌啦、減少物件都沒用...

一怒之下,決定一切重來!!
把所有物件給刪除。

哼哼,這次我要精心挑選自己喜愛的物品,然後分類管理。
不過感覺好像要花不少功夫XD

總之,模擬市民2,我打算跟你拼了!!ˋˊ
我才剛開始玩你,資料片那些我都還沒玩透呢!!
((說不定到明年模三出了,我都還在模2慢慢摸索ˇˇ))

現在還想要為了玩這遊戲改善自己的電腦設備...
所以說...這遊戲真的很要命啊!!

如果暑假很閒,然後想給自己找點麻煩,有趣的麻煩的人,
可以考慮這款遊戲。

不想買?

我可以偷偷燒給你歐XD ((不是燒金紙的燒...))
但是不要大聲宣揚,我現在還不想研究監獄怎麼蓋...

好了,我要繼續奮鬥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