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年多前
←現在

有看出什麼不一樣喵?!

老公說他看我以前的照片,跟現在差蠻多的。
我自己看很久,除了感覺髮型變化很大之外,頂多就是臉的胖瘦而已ˇˇ
((但是有時候覺得現在臉比較瘦,有時候又覺得自己臉胖了orz))

這幾天,我發現,原本雙眼皮不明顯的右眼,突然就冒出了深深的雙眼皮痕跡。
兩隻眼睛的大小終於平衡了。
非常之詭異ˇˇ
原本我媽還送我一罐"膠水"讓我用強制固定法咧...
看來現在都用不到呢XD

Besides above, 也有人說我比較有女人味...
我懷疑那是間接說我老了,囧。

可是這些都還好,歐對,我最近真的變黑了,照片超明顯的阿 = 口 =

繼續,說我有女人味也行,不過在此我真的要懇求各位親朋好友,
請不要再說我有媽媽的味道了啊!!!

不管你是從眼睛、嘴巴、氣質還是我的鼻孔看出來有母親的韻味,
請相信那是你的幻覺啊!!

我還只是個熱騰騰剛出爐的20歲小妮子啊!!

就算再怎麼說我有媽媽的味道,我也不是媽媽。
所以,如果再繼續用類似的字眼"稱讚"我的話,
我可能會失手打死人.....

Anyway, 人總會變。
女大肯定會18變的。

希望我能夠變變身高,或是把一些需要更有肉的地方再改變一下ˇˇ

((話說,因為認識老公之後,他不斷的嚇唬我20歲之後皮膚會老化很快,所以我現在很乖的每天都擦保養品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