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一段時間就要跟每個好友說說話記得來看看我有迷有留言給你唷~

莓:16歲生日快樂唷︿︿要幸福的過完一天唷~別傷心ㄖ> <

小惡:慢慢打妳的碎紙片ˊˋ加油︿︿我會一直愛妳的~

瑄〈好怪~哈哈〉:發現妳真的是個好人~之前以為妳酷酷的> <好感動~愛妳棉~~~抱抱

軒〈第二怪~〉:謝謝,你也是好人~別憂鬱ㄖ啦~我陪你喝酒!哈哈︿︿謝謝你帶我玩~死掉不是你的錯啦ˊˋ

宣〈第三怪!叫ㄒㄩㄢ的真多ˊˋ〉:妹阿~別拋棄我阿~~~嗚 我不要裝拉基袋...

育嘉:謝謝關心捏~可是我的照片不給你,自己偷!哈哈〈哪有人叫別人偷自己東西的ˋˊ〉

良:上課要乖乖喔~想想我說的吧..."自我"很重要...加油︿︿

小存:很高興認識你這個新朋友,雖然你帶我去玩魚刺 = = 但是你把我帶進公會的,一起看他們嚇死吧~哈哈

二娘:很高興妳的春天來了,但是妳也不能因為這樣就騙人啊!!說要打給我的ˋˊ愛騙鬼~亨亨~祝妳幸福啦> <

宛瑜:妳真是可愛的妹妹~我們當姊妹吧><〈老毛病犯了~哈哈〉都是16歲的笑連女孩ˊˋ嗚~我老了...

:第一次這樣打你名字,該說的都說過了,重新吧...一切重新︿︿

今天就先這樣吧︿︿

大家晚安~大家抱抱\>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