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一件被我自己佩服死的事

由於 小惡 小孩 和冽 彼此看不到對方打的字〈都不是好友〉

所以讓我想到一個惡作劇

奈:我肚子餓 我要吃你

我就想 一定會三個都說"吃誰"

果然...

小孩:囧 吃誰?
小冽:吃誰?
小惡:吃誰?我嗎?

我笑翻~

所以就很像花心的男人都叫女人寶貝一樣

奈:吃你阿~

孩:囧~害羞~
冽:哈哈~來吧~
惡:我等妳來,衣服脫好ㄖ~

結果三個都以為在說她 哈哈哈哈

後來我告訴她們實情

每個都說:阿你是把我們裝笑維喔?!

誰叫你們自己不變好友的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