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月亮跟昨天一樣朦朧,
跟大地上的景色真不搭 = = 

今天抱著很愉悅的心情上班,
看到又一批新人進來,妹真多阿~

中午用獎金吃一頓超撐超撐的豬排飯,還有一杯我喝不完的百香果QQ綠茶(加椰果跟珍珠)。

可是我一整天還是槓龜XD
不過我已經看開了。

工作還是要放輕鬆。
這份職業雖然不完全是我的興趣所在,
但是大家相處的氣氛跟之間的情誼卻讓我每天上班都可以很開心。

這就是我在這裡工作的原因。

至於賺錢,其實我沒有非常在乎自己一定要賺到多少。
自己的好勝心,
我也想辦法讓他淡化。

如果工作也要什麼都讓自己爭第一,
那生活真的很累。

對吧對吧XD"

在早會時間,主管提到合作金庫的人會打來跟每個人照會,
請大家不要發揮職業病,把平日聽到客人的回應拿來套用。

以免產生以下對話:

1.
合作金庫:『小姐,我是合作金庫...』
我:『不用不用不用,我已經很多存摺了。(掛掉)』
合作金庫:『 = =|||』

2.
合作金庫:『小姐,請問您身分證字號是?』
我:『身分證字號?! 你是詐騙集團齁?! (掛掉)』
合作金庫:『.........』

3.
合作金庫:『小姐,您是不是日前有辦過合作金庫的開戶?』
我:『恩...我回去跟我家人討論一下...(掛掉)』
合作金庫:『$#@%^$#^%%&』

4.
合作金庫:『小姐,請問您設置的密碼是?』
我:『抱歉,我在忙歐.....』
合作金庫:『(直接掛掉)』

告訴你,在看的人不要笑,我們遇到的客人真的都是以上這幾種回答ˇˇ
我今天還遇到一個阿桑,不用就不用,幹嘛要重複三次?!
還接了兩次『我不需要』...

聽起來就是:『不用不用不用、我不需要我不需要...』

當場我就先掛電話了,什麼鬼跟什麼鬼....

這幾天發現坐在我對面的秀如阿姐也蠻衰的,
很常聽見她要資料,可是就是不會成交。

難怪她最近越來越火大,都會開始跟客人說道理。

事實上我也覺得有些客人太過份了,
不需要就說不需要,覺得煩就掛電話((可是這種的也很沒教養)),
幹嘛要捉弄專員?((我遇到的幾乎都是調戲...小心我拿公司錄音去告你言語性騷擾...))
今天秀如姐說的很對,
如果哪天你們家中有人從事這種行業,被人這樣對待,你們作何感想?!

電話行銷是未來的趨勢,難道你們能保證自己不會走上這條路嗎?!

詐騙集團很多,防人之心不可無是很好,
但是當我們跟你解說過後,請用點腦袋,謝謝。

不然你要繼續保持懷疑或是不信任也可以,
可是請不要隨意口出惡言,自行認定我們就是詐騙集團。

我們是要送你東西,沒有必要這樣被羞辱。

做越久只會覺得台灣人越來越沒有品德。
一點基本的禮貌都沒有。

每個專員都是很誠懇的在解說產品,
不要我們也不會罵你們,
我們也不希望刻意蒙騙客戶什麼。

為什麼你們就是不肯動動自己那塞了不知道幾百年狗屎的腦袋,
仔細的思考一下?!

不過如果是我遇到類似的人,我也不會怎麼樣。

反正就知道那些人大概就是智商歸零,
品德帶負號,腦部有缺陷而已。

大不了就是掛電話的同時順便詛咒對方拉肚子拉到脫肛。
最好走在路上還被鳥屎砸到,被水溝陰到,吃東西被噎到...

對我言語性騷擾的就一輩子不舉,
還問我晚上有沒有空?!
原本有空啦,在這句問句之後就沒空了,因為我要忙著詛咒你小鳥爛掉阿。

除了這些機歪的人之外,其實還是有一些客戶蠻好笑的。
今天還有一個說我講話跟她女兒口氣很像,她女兒也20歲。

做這行最無聊的就是上班還要不知不覺把各種語音給學起來。
台灣的語音開始有英文版,可是很不標準 = = 
現在每一種我都背得滾瓜爛熟...

就跟我五年通勤背了一堆捷運站名是一樣的..........

好了,今天愉快的掛蛋,明天繼續衝刺XD

加油加油吧~

((公司今天普渡?! 是要普已經在愛情墳墓中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