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掉了。

本來就沒長好的蘋果,
更爛了。

甫洗好澡,仍然洗不掉一身的疲憊和不適。
發現我沒說也沒人知道我哪裡痛的快死掉。

最近真的感覺到身體爛掉了。

不過這兩天食慾莫名的大增,
經過地下街美食攤位,
那種香味無形的瀰漫在空氣間,
很甜,很甜。
幻想著如果可以看見這些粒子化成的精靈,
我肯定一手抓起吃掉。(笑)

就在一個小時前,(看時間才發現一個小時過去了耶...)
看著地上忽近忽遠的雙黃線,居然立體的讓我把"速度"看得很清楚。

喔,離題了。

在想著,就這麼走了的話,那我會捨不得誰?

其實走了也就走了而已,應該吧。

總之,就是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