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局】

老師說:

「黃于瑄妳畫得很好,但是圖要大一點,
   不要圖如其人,人的格局要大一點。」

的確,我在黑板上畫出小小的簡凱圖(簡單凱因斯)
我也覺得迷你。

字也變小了,現在。

不是我格局小(看我畫圖畫多好就知道)
而是被侷限了,

真的。

【夫妻臉】

誰說過我和你很像,
恩...頗像的。

現在有一堆人像傳染病一樣,
說我和你很像,
見鬼了!我明明就是雙眼皮!

你說是我像你還是你像我,
當然是你像我阿!

我就是有能力讓身邊的「你」,
都和我很像,瞎!

p.s. A和B很像,B和C很像,那A和C像喵??

【伊摳那米克】

好多ABC在投影機上,
複雜,而且我不認識它們。

誰來跟我說這不是外文系該唸的!
惱!

但老師又說的很理直氣壯,
「應該要學,這是你們該關心的。」

問題是,外面的經濟怎樣,
我們知道了也只會想早點去跳淡水河而已,
如果我們的未來被你預料中的話。

唉...什麼熱錢,什麼金融風暴,
我只知道又要找頭路了...

開冷氣上經濟,果然很心寒哪!!

【Take a photo】

咖擦!閃光像閃電,
侵略了光影下的那瓶水一瞬間。

光圈大,快門慢,有點模糊又曝光。
歐買尬!這不是天才攝影美女會拍的東西啊!

自以為的取了怪怪的景,
又自以為的擺架子。

最後的結論是...


手酸死了!
天才攝影美女要關門了,
呼~

(作品明天再弄出來...)

【恭喜你,是第一個】

第一個颱風,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很弱,但是很傻眼...
原來醞釀一場大雷雨只需要捷運新埔站到善導寺站的時間。

花了199買了一把顏色讓我很不滿意的傘。
(不要問我為什麼選那個顏色,這已經是best of them了!)

小紅鞋好不容易乾了,又濕了
Orz
(
唉呀!今年的鞋款都不合我意阿!這是幸還是不幸?)

親愛的颱風北鼻...
給點優惠吧,好歹你也是第一個!

(發現手機可以當字典用XD)

【不專心好過無聊之大雜燴】

現在想著:靠!筆又沒水了,晚上下班要買。

啊!今天好像上到八點,颱風來可以放假喵?

昨天逛了一個小時,什麼屁也沒看見,
算了...錢守住了就好...

好想放假去看看這個世界,
環球、誠品、還有已經結束的資訊應用展ˊ口ˋ

恩...三千塊的電話費好心痛,
可是帳單怎麼還沒來?

挖靠,想起excuse是什麼了!
你昨天說的應該是這個吧?
我還以為是
iscute =.=

最近很痴呆(或者一直都是?!)
終於用了手機行事曆的功能,
看來記事本也沒用了喵@@?

現在11點14分,還有76分鐘。

轉吧轉吧我的小腦袋,哈。

【身分證→忘記英文是不是identify之類的了】

把玩著皮包內的證件,
健保卡、圖書證、學生證、蓋酷會員卡、
大愛捐贈卡、化妝品店會員卡、郵局晶片卡...

還有身分證。

黃于瑄
77年7月10日
A2264XXXXX
台北縣三峽鎮二鬮路....

父親-黃良俊
母親-劉瓊霙
配偶-空白

重點就是....



黃良俊看起來和黃于瑄一樣讓我感到奇妙,
熟悉和陌生並存。

是誰阿,這兩個人....?

【白】

這兩天看衣服都從白色下手,
琬說:「裝什麼純潔?」
我說:「我本來就很純潔。」
這個死小孩居然回我:「是誰給妳這個錯覺?」
我笑著把罪全推給了蔡辰青XD

(辰青澄清:我沒有說過妳純潔阿!!!)

其實只是喜歡白白淨淨的,好搭又舒服。
也許也真的是想「漂白」也不一定...(笑)

不過CHANEL本來就是黑白為基礎色調阿,
我只是遵守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