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祝福大家七夕愉快。
祝福我哥生日快樂,明天還接著過爸爸節XD

謝謝某些客戶,還會回傳訊息給我,就乾心~((原以為大家都會很冷漠的XD))

下班後板橋街上到處都是人,每間餐廳都需要排隊。
路上的閃光不是普通的誇張。

在公司一整天也都有人紛紛收到花束...

還好昨天已經有老公陪伴了XD
謝謝老公的巧克力~

在路上還看到一個男的拿著一個有他身高1/3大的金莎 = = 
我們都在猜那裡面是什麼...
很酷...

很久沒當織女的乾女兒了。
以前都會有一條紅線綁著鐵環,
掛在脖子上,拿著梳子之類的去拜織女,
那天我就是織女的乾女兒。
然後我就會偷偷向牛郎織女許願...

今年我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

我只希望可以天天都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
即使可能會有摩擦,可能會有些夢幻的破滅...
但是寂寞的時候,總是有人陪。

可是不知道那天還要多久...

到底還要多久呢...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