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叫「公平」?

最辛苦的人往往得不到最好的報酬,
時數少不是我的錯!

為什麼不去算看看半個月53個小時的比例是多少?
如果好死不死又在月中收攤,
是不是又沒有100個小時了?

擺明就是整我麻~

不想去吵時薪,是因為當初自己也知道80/hr。
少了說好的五塊,老娘也不想要!

現在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這就是法律下的公平?

為什麼不一視同仁?

少那15塊我也餓不死啦!
可是我就是不爽!!

媽的,我辛苦拉客人,擺攤,想辦法搞好,
一句屁話都沒有...現在還有差別待遇,
謝謝你們的禮遇。

要不是因為真的要用錢,不然我早就班表撕一撕掉頭走人!

火大!!

別人的辛勞當屁,
只想看功勞,那當我們是什麼?
去請外勞啊!!

算了,老娘不幹了!!

--------------------------------------
後來一切溝通之後,
如我預料的。

正義只會被扭曲成有私情...

他媽的,我考慮過後還是留著...

完全是看在辰青的面子,
怕我走了他自己要站班...

15號一到我馬上走,
這種公司不出兩年一定倒!

氣!(其實轉為無奈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