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含辛茹苦(?)的期盼,終於盼到老公回來了XD"

但是老公真的比我還賢慧ˇˇ

平日會幫我全身擦乳液,幫我梳頭髮,
我哪裡痠痛他就幫我捏哪裡...

這次回來還幫我們家大掃除,換燈管、吸地板、刷廁所...

對我們家兔子也算是疼愛有加,還會三不五時餵餵牠、摸摸他、玩玩牠(?)~

我們家老公真的很勤勞又很能幹阿~

是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少做這些事情,還蠻有新鮮感的ˇˇ
所以目前還很樂意做這些事情XD"

之後就不曉得了...

哈哈,可是這樣就很難得啦!!

有老公真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