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每次都要靠標題搜尋才能確定此標題有沒有用過了=囧))

這次又要說一下自己的生活中到底充斥著什麼了...

一點都沒進步,依然充斥著孩子((不是我親生的))、家人、遊戲、一點點的胡亂設計....
跟愛人。

每天入睡之前不外乎就是這些東西在我腦海中跑來跑去,做夢也都是這些內容...

只是,哪一個部份充斥得最多?

自知肚明。

有一點太over,即使工作跟愛人的比例勢均力敵,
我還是分辨得出什麼才是winner。

不過...兩者都讓我很累。

什麼時候我的生活才可以充斥一點新的東西?
什麼時候啦!!!((在地上打滾))

 

 

 

 

 

我要去吃飯了,老話一句:明天快給我放假oˋ皿ˊ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