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承認是我厚臉皮老師。

總是利用奇奇怪怪的方法讓學生說我好話: )

例如最近班上加入四年級,
為了讓她們和我更快拉近距離,
所以要求她們也跟著寫小日記。

第一天題目就是:加入新班級的想法。

大的孩子們紛紛都說不好、太擠,
還有人問我這樣還有時間說笑話嗎? = 口 =

結果小的孩子居然很拍馬屁的說:
「希望在這班級有快樂的生活。」「能夠來這班感覺很開心...」「我一定可以在這班級裡進步很多...」

笑翻我了。

再來,我目前為止都和顏悅色,
並未發飆或是下馬威,
可是小四莫名的對我感到恐懼,
我明明就是個溫柔的老師啊!!!

顯然就是高年級平日傳達有誤,
為了不想讓我被其他年級霸占,所以故意誤導大家(誤)。

所以我又出了個題目:對Teacher Chanel的第一印象。

高年級普遍也都不錯,
可是男生們都很誠實的說我有時很兇,((←這時我就能抓到誰是兇手了...))
小四的拍馬屁功夫又來了,似乎怕寫不好會被我拖出去斬之類的...

她們說:
「我感覺Teacher Chanel是個很好的老師...」「我剛開始以為她很兇,沒想到人居然很好!」
「我超喜歡老師,能被Teacher Chanel教到,真是我的榮幸!」
((↑這句堪稱經典,雖然她榮幸兩字還打錯!而且我忘記看,孩子還提醒我要看她的日記...))
「Teacher Chanel對我們很好,人也很溫柔...」

天阿、天阿,她們到底有多怕我XD
不過也許他們說的是實話嘛>///<

我只好就這樣心領了~

今天是教師節,
我一定要再讓她們寫寫一些"好話",
懂得說出心裡的讚美,是一件好事啊!!

科科。

 

 

 

祝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