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PTT上面認識一些可愛的鄉民。

他們對我的形容詞有的聽起來很新鮮。
像是"淡淡的"、"酷"...

但是跟我相處過的就知道,我的個性哪可能淡淡的啦XDDD

明明就很極端~
除非我在恍神放空。

也有幾個人說我網誌上的文章口氣也是淡淡的。

噗,如果有興趣翻以前文章,拜託~那三八的可以XD

發現鄉民中有的人真好,
算是蠻好相處的。

像是可愛的小鳳鳳XD
莫名其妙就玩起文字接龍。

還有目前包下我早晚第一通跟最後一通電話的小馬。
果然叫Mark的都會只剩下一張嘴巴= =|||
不過快點跳槽去廣播電台啦!!!

長得像維尼的泉泉((←我手機暱稱真的這樣打,不要懷疑。))
講話跟MSN都有辦法激起我那隱藏很久的低笑點。
放心,我絕對沒有捏男生胸部的嗜好ˇˇ

基本上都是男生@@
但是我有時候就是覺得,
跟男生交朋友聊話題比較不會框在女生的思維中。
話題也都會跳脫Shopping、愛情等等。

It's not bad.

瞬間讓我之前沉到快谷底的Bad mood,
一下子忘卻得很快。

如果等等對發票有中獎,那我會好得更快XD

喔,還有,我還認識了一隻很可憐的貓,叫做咪咪。
她整天都在被他主人拿來當擋箭牌跟栽贓ˇˇ
至於那位主人你自己知道你做了什麼事!!((淚奔))

好了,我要去備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