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讀者們:

我慢慢發現了,
雖然目前不是VIP的我,
只能看到三筆來訪資料,
但是由於我無聊到沒事就會一直開著網誌,
所以我大概知道有哪些固定讀者XD

不過很奇妙,
我知道一定有些是每天來的,
可是除了我認識的之外,
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吸引陌生人來看,
然後看一次就會看第二次第三次。

但是我很謝謝你們來給我額外的驚喜。

我其實更無聊的是會在深夜自己看自己寫過的東西。
所以我才是自己最忠實的讀者。

總之,如果你們能偶爾留點痕跡,我會更開心。
大概會開心到上班在便利商店裡跑三圈吧.....(好可怕的店員)

謝謝你們~(大鞠躬)
希望你們能繼續來這兒晃晃,不用每天也可以。(因為最近有點怠惰,不想每天寫)
也希望我偶爾可以給你們一點幫助或新的體驗。

Thanks a lot~

(半夜喝咖啡不睡覺的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