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0817.JPG_effected.jpg 

今天終於能去星巴克坐坐了,
雖然有點惋惜不是昨日的好天氣。

話說,天氣真的陰晴不定,
所以只好自己尋找生活中的樂趣。

如果心情被天氣牽著走,
豈不精神分裂?

三個小時,一塊法式三明治,一杯中杯熱可可,
我看完一本書。

「告白」,日本小說,不是有關愛情的。

喜歡這種分很多角色"告白"的推理小說,
越看越有趣。

而且人物的個性更加鮮明。

也說明了,很多時候我們都只看見表象的,外加自己的猜測,
只有當事人自己最清楚心裡在想什麼。

結局也很shock,
我以為女主角還是有著道德觀的好人。

不過我好想知道最後犯人的媽媽說了些什麼,
這算是一個很大的伏筆。

然而,有沒有下一集,卻摸不著頭緒。

看著架上符合聖誕節慶的保溫杯,
很高興熱情的男店員告知我下周五打折的訊息。

我好喜歡小星巴克外帶杯的吊飾,
我總是對這種袖珍的東西愛不釋手。

雖然脖子有一點酸,可是到公司的路上我很輕鬆愜意。

就算不喝咖啡,濃濃的咖啡香味,也足以讓人為之一振。

以後每半個月就來一次星巴克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