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1388-1.jpg 

是說,我一直很想當一個道地的.........設計人? 攝影家? 創作人?
哎唷,Whatever,隨便啦!!

反正就大概、大概是那個tone的。

不過,怎麼樣就是差那麼臨門一腳...
難道不是做設計的,就不能有設計人的氣質嗎?!((好詭異的疑問))

為什麼我的辦公桌上總是雜亂無章呢??((我想那應該跟個人習慣比較有關...))
明明我就有很多很可愛的日雜文具阿!!

待我想想...
應該是工作環境的問題吧...

哪個創作人身邊是帶著一堆整天屁來屁去的小鬼頭?

唉,原來是這些小蘿蔔頭阻擋了我邁向創作設計人的前程阿...((看向遠方))


((找到可以推卸責任的藉口後,又可以開心的去上班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