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兩個弟弟請假在家...
原因是,姑姑病危。

那為什麼我還是要去上班呢?

因為...














我們家根本就沒有姑姑啊!!
((有啦,我跟我大弟都有,但那根本就沒見過幾次面...))

那到底為什麼請假呢?

原因更瞎...
因為.....



























我媽睡過頭!!!

((每次都要空好多排喔 = = ))

什麼鳥理由嘛~我想說怎麼十點多還看到我弟飄過去 = ^ =
結果居然是為了...為了這種鬼東西!!

真是夠了。
沒想到我隨口說說的請假事由,我媽還真的拿去用 = =

到底哪來的姑姑啊?!((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