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 愛情/04.12.02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院子落葉 跟我的思念厚厚一疊
幾句是非 也無法將我的熱情冷卻 妳出現在我詩的每一頁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窗台蝴蝶 像詩裡紛飛的美麗章節
我接著寫 把永遠愛妳寫進詩的結尾 妳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 周杰倫/七里香

「你給我沒有疑問的信任 喜歡你像孩子般的單純
兩個人的劇本 你讓我更認真 你快樂是我的責任

做個好情人 每一天都有可能有好事發生 沒有哭只有笑容多幾分
我究竟何得何能 如此幸運享受愛你的福份
做個好情人 原來愛是一種幸福相對論 如果沒有你未來怎麼撐
直到我們有了皺紋 還可以牽著手爬上山頂放風箏」 言承旭/做個好情人

「想要疼你每天每天 想要愛你永遠永遠 在有生之年 何時你才會發現
想要抱你每天每天 想要愛你永遠永遠 你所有心願 我都會奮不顧身 去完成
想要疼你每天每天 想要愛你永遠永遠 擁著你入睡 睡著了幫你蓋被
想要抱你每天每天 想要愛你永遠永遠 你所有心願 我都會奮不顧身 去完成」
言承旭/想要愛你

「只想在你身邊陪你煩 哭泣時候 有我在陪伴
不多問 不想去猜 你的心中答案 只心疼 只想在乎 你就像孩子般
Baby 忽然發現 自己再也離不開 只想感覺到你的存在 一種忘了自己的簡單
陪著你 看著大海 是那麼地自然 若可以牽你的手 想永遠不放開
Baby希望這一刻能停下來

好想說 你是我最甜蜜的負擔 你不在 以後的日子我該怎麼辦
希望你知道我的愛 不求什麼只想陪伴 原來我是為了你存在」 言承旭/忘了自己

「最近很容易覺得快樂 我想變成一個好人 好到能配的上你 你笑我也變的天真
抱緊你心裡在地震 整個未來都變冷 我在你眼睛理發現 很認真的自己」
陳小春/今生今世

「在愛情轉彎的地方 有些當初會不一樣 你在我要去的路上 守候成一面牆
在愛情轉彎的地方 甜蜜回憶懸掛走廊 把最愛的部分裝進 畫框 用一輩子去收藏」
品冠&黃嘉千/在愛情轉彎的地方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就算幸福 還有一段路 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
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 證明 從此 不孤獨 孫燕姿/愛情證書

「你要我住進你心裡的防空洞 不讓無謂的思緒暗湧
再多紛擾也都沒有用 你決定了我所有的喜怒哀愁
你把我帶到一個停泊的港口 讓回憶可以避避風
仰望著夜空 聽潮起潮落為你我不在嚮往著漂流」 戴佩妮/防空洞

「感覺對了 自然而然就喜歡妳看著我的眼神 讓我想愛的
愛上妳了 幸福的二分之一就交給我努力 為妳去完成

愛上妳了 注定了我的二分之一要交給你了 有妳才完整
愛上妳了 幸福的二分之一就交給我努力 甜蜜的負荷為妳去完成」鬥魚/我的二分之一

「聊天是甜蜜的習慣 把心情都交換 一天才算完
簡單是我要的浪漫 你語氣有心疼 我就更勇敢

我今天 我明天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我後天 大後天也不疲倦的想念 會是你 看著我 笑的眼」
梁靜茹/最想環遊的世界

「我知道 有時候 也需要吵吵鬧鬧 但始終也知道 只有你對我最好
豆漿離不開油條 讓我愛你愛到老 愛情就是要這樣它才幸福美好」林俊傑/豆漿油條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我什麼都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為你」 王菲/我願意

「能和你牽手 我是幸福的 你就像溫柔又頑固的石頭
用心蓋了座 最美的城堡叫永久 圈住我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連沈默都能是交流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我愛你 不做你的公主 要做你的快樂」
梁靜茹/我是幸福的

「OH 親愛的請別訝異 時空變換一樣愛你 祝你開心 十年

OH 親愛的請別哭泣 點燃回憶吹熄傷心 祝你開心 十年

多麼幸運彼此遇見 柴米油鹽才最可貴 呼呼」 孫燕姿/祝你開心




這麼多這麼多的情歌節錄

節錄了這一百多天來我的愛情......

當今天無聊的課堂上

我想著 很久遠以前 當我們還不熟的那時

當時的我們 誰都沒料到 今天的我們 會是如此

其實很神奇 你跟我幾乎沒什麼交集

但是產生出來的機緣 很令人訝異

都快忘記 好幾個月前的我跟你 到底怎麼相處的

現在記憶中滿滿滿滿滿滿都是

牽著手 抱著你 的影

每當你牽著我向前走 我刻意跟在後頭

正大光明 卻有些悄悄地 看著前方的你

有時候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天哪!這樣的帥哥 這高大的背影 竟會出現在我生命裡

成為彼此的唯一.......

所以我笑了...

我是幸福的 所以我知足了^^

為什麼會突然說這些咧??

誰說一定要在特別的日子 才說特別的話語

我只是想再 我們熱戀的時刻 當我還願意熱情的說出這些時

說給你聽....

以後很長遠 未來很久遠

當我們漸漸像一家人 將愛情慢慢轉成家庭的愛...

是不是還會這樣天天說著甜言蜜語? 不知道...

當愛越深 彼此就越少說愛你

也許是心有靈犀 也許是習慣這樣的愛情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涵義 我只是想

好好告訴你.....

我就是愛你!!

聽膩了 也沒關係

至少你知道 我一直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