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整天都說著我傻

傻瓜傻瓜傻丫頭傻丫頭的叫

還好你不是說笨

"傻"聽起來 像是一種寵溺

喜歡你這麼說著

看了以前打給你的

果然很傻

你說 你愛過我阿 只是現在看回去 感覺不多

連你都覺得自己傻

還好 你不是說你沒愛過我

那是很傷人的吧...

現在 你對我執著什麼?

你到底喜歡著我什麼呢?

就如我問的 哪一天我離開了 你會不會嚐到難過?

哪一天我狠心拋下你了 你會不會受傷?

還是跟上次一樣

只是很想很想念而已

只是感覺沒什麼 沒什麼而已...

這才是我要的答案吧...

究竟 誰比較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