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是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 是錯愛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是遺憾
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 是幸運"

這是我兩年前看到的一小篇...

這就是我們相遇的種種可能

可是我從來不曉得 現在這個時間這個人是不是對的

就像現在

你的出現 像是錯的時間嗎? 你是對的那個人嗎?

是的 相遇一年多 至今也要四年了

我從那時在意你到現在

不管中間你或我身邊有誰

都是這樣

那你呢?

當你單身一人時 你回過頭說 你喜歡的是我

但我身旁還有個他 難道你要等嗎?

喜歡跟愛是不同的 我一直都曉得

所以 我喜歡你 可是我愛的是他

如果 跟你 我的未來會改寫很多很多

我們的世界 開始有了距離

不再是無知的過去那樣簡單

你變了 我也變了 適合 還是不適合呢

我根本不可能為了你 放棄我現在幸福的一切

你很明白 對嗎

但 自己還是忍不住想為你做些什麼...

偷偷的想了一下 如果今天"他"也這樣回頭要牽我的手

我又怎麼辦?

這就是人生路上難以預測的吧

開始有了岔路 開始有了抉擇 開始有了割捨 開始有了為難

中元呀...你我之間已經複雜的讓人看不見未來

時機過了 就什麼也沒了 就算我再不斷的確認你是不是愛我的

也都於事無補了...

不想再過個四年 換個人做同一件事 我又有一樣的為難.....

懂不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