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剛開始這部片的角色名稱和設定都讓我覺得好像言情小說改編。

事實上,劇情是也蠻芭樂的啦!!

可是,我還是要說,這是一年來繼"海派甜心"之後,
讓我很喜歡、很喜歡的另一部作品。

剛開始只是因為男女主角而看。
不過,後來我發現它比海派還海派!!

劇情節奏還不錯,
最重要的是,本人不喜歡看很悲慘的劇情。

而這部戲劇,喜感占了百分之八十。
比起羅志祥在海派中那種刻意的搞笑,
Jerry和Ella那種自然而然的喜感,
更親近我。

喔,先說,我真的不是為了看我們班Josh出現的畫面,
還好我也沒看見~((不過整部戲劇在三峽拍,也是讓我想看的點之一~))

說實在,言承旭自從演紅流星花園之後,
他的角色總是定位在比較嚴肅的個性中。

但是這次,也許是Ella的關係,
讓Jerry真的變得很可愛耶!!

雖然他在籃球火也是有點搞笑,
可是在賴劇中,更討人喜歡。

Ella就不用說了,
有時候我覺得跟她好像XD
常會喇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感覺很自然~

另外,小嫻也意外的很會演。
男女配角也沒有真的邪惡到很想讓人吐血,
只是想罵一下死三八之類的程度而已啦~

這也是劇情安排巧妙的地方,
還好男主角很明理,女主角也不會三心二意。

真是讓人看了很爽快。

我就超愛看人家甜蜜的情節!!

總之,這是一部看完,讓你想起時還會嘴角上揚的戲劇。

大家一定要支持正版!!((有點心虛阿...))

p.s. 最近覺得我家老爺有點大眾臉,還是我的腦袋控制我的視覺啊?
      怎麼看小豬就像小豬,看Jerry就像Jerry。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