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了好久 終於把妳哄上床去睡了

第一次有女生可以讓我聊那麼久

感覺 今天像反了

以前是我等著妳哄我 今天妳像個妹妹一樣跟我撒嬌

"奈姊""奈姊"的叫 讓我好想抓妳過來疼愛一下 哈

有點像妳對笨笨那樣 可是又深厚一點

感覺 妳終於有女生的味道〈不懂之前怎麼會一度相信妳是男的ˊˋ〉

很喜歡妳對我撒嬌

喜歡我們像女人般這樣聊著...

乖,抱不到我,可是奈奈一直都會陪著妳唷> <

這樣的妳 才是最真的

沒有刻意的營造出男生的氣息

沒有刻意的武裝起自己的凶悍

沒有刻意的假裝成陽剛的個性

這樣的宇彣 我才喜歡唷^^

來~ 抱抱> < 每天都陪妳了 還捨不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