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一個時刻 讓我可以好好的跟你說

上次說的"自我"

我知道 你把我放在第一位 什麼都先以我為考量

感覺世界如果沒有我 就沒有色彩

可是 我說過了

再怎麼樣投入 都不要把自己給忘了

如果你要這樣愛我 那我寧願不要

你的世界裡只有我 那我幹麻愛你 我愛自己就好

昨天是要讓你知道

我不會因為你的到來 而放棄掉其他事情

然後兩個人無所事事的 大眼瞪小眼

事實上 我一直以來都很討厭你們這樣的"陪"

如果真的想我想要過來陪我 那就不要拉著我 想要我為了你乖乖坐在那裡

既然是說要陪我 那就是要讓我做我的事 你陪著我做

要我陪你做別的事 那就變成我陪你了不是?

這就是我的世界

不是遊戲比較有趣 而是你的憂鬱讓我想逃避

這是種無形的壓力...

就像上次 我失約 那是不得已

你卻只在乎你一大早洗好澡結果卻失望的事實

我想 你已經不是我認識的你

我不要這樣的人愛我...

怎麼做? 自己想想吧

而我現在 想一個人 這樣就好...

謝謝成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