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進退不得。

寫好一封類似辭呈的東西,
想交出去,卻又擔心很多。

我不喜歡自己在工作上出槌,
即使是遲到兩分鐘,我事後發現都覺得怪怪的。

所以在提出自己的看法之前,
我總是會想著是不是自己抗壓性太低、毛病太多、太自以為是、態度太驕傲,
也總是會拿前輩來跟自己比較,
思考著為什麼前輩可以待這麼久,而我卻已經想逃了。

不知道是輸給自己的不自信,
還是敗給了自己的好勝心。

老是希望自己可以做得比別人更好,
表現得更突出。

所以一直忍著,調適著。

直到真的受不了了,有很多人給予支持了,才稍微有點抵抗的想法。

這次不能回頭了,
我希望我拿出自己的GUTS,
就像Phoebe自己跟我說的,"堅持對的事情"!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地方要改善,
其中一項就是誠實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期望明天能收到好回應,
如果不行我只好另謀工作。

還剛好可以趁這段時間再讓自己進修一下吧!

((不過生活費倒是挺要緊的問題 = =" 所以還是不用太快離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