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因為昨天又帶著眼淚入睡

我不懂當一個人聽見另一個人說
不能失去自己
不能沒有自己時
是該開心嗎
問了五次 他問了我要不要當他女友五次
第一次拒絕得很不忍心
第二次拒絕得很乾脆
第三 第四 第五次
拒絕得很痛心
不想傷害他 偏偏 又必須誠實說出自己的感受
就像拿自己的手打對方一樣
自己也是會痛的

你說你的眼淚如同對我的愛
流洩不止
我 該說什麼呢

你也想擁有我
你也認為 有過 比較好是嗎
所以你拿自己和其他人比較
這樣要我怎麼說
真的不願意再傷你
擁有之後 難道不會傷痛不會遺憾
我不信
我已經有過一次經驗了
有過 換來只是更多的傷痛
不是嗎

幹麻這麼傻

說我有魔力??
讓你難以忘記??

耳朵聽著一個人說
眼睛看著一個人說

怎麼都不知道自己這麼吸引對方

是不是該高興呢

可是 好難阿
不是我不珍惜這些感情和真心

明明就不愛了
就算接受又有什麼意義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