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結束。

最後一次打給你哭,
用力的哭,
肆無忌憚的哭。

最後你仍然給予沉默,
雖然我沒有回答你,
因為你問的是明知故問的問題。

只是哭的那麼久不是因為你的話傷人多重,
而是想起未滿三年的一切,
有太多放不下。

我不知道你哪來的認知,
會覺得我堅強到可以在這種時刻忍受那樣的對話。

只是我發現我要找回失去很久的骨氣,
我想放棄懦弱、默然、不懂我的你...

一樣的季節,差不多的時間點,
我們終究走不到最後,
不用再去猶豫這會不會是未來的遺憾,
因為已經造成了遺憾。

所以說不出的用眼淚來代替,
哭掉很愛很愛的情緒;
哭掉曾經共用的那顆心;
哭掉彼此的傷害和傷痕;
哭掉對你長久的依賴;
哭掉軟弱幼稚的過去;
哭掉滿滿滿滿的回憶;
哭掉已經不是屬於你的那個人;
哭掉在空氣裡曾存有你的一切。

即使現在我回到房間,
邊打邊掉淚,
我還是要畫下句點。

只是這次的分別是你帶給我的,
不再是我選擇離開...

祝你未來快樂,
祝我未來快樂,
祝我們都能夠很快樂。

像我說的,
沒有把你當理所當然,
你曾讓我體驗到的愛都是恩賜,
該還的我也會還,
謝謝有你,
謝謝你.....

親愛的,我和你真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