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什麼偉大的理由 
讓妳可以這樣大放厥詞 如此控訴我 

是阿 大家都心知肚明

問題是 我知道的跟妳知道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版本!!

不知道是對妳傾訴的那位好友表達錯誤
還是妳一廂情願的編出一齣芭樂劇

我什麼時候"刻意"傷人了?

傷害到對方 這個我不能否認

但是 是我願意的?

難不成大小姐的言下之意是 要我封鎖此人的一切?!

就算要 我也要親耳聽到對方說出口

憑什麼三兩句就給我冠上罪名!?

沒交女友前是妳的?
那妳帶走阿!

我沒在他身上放符咒或是綁繩子
別說的好像是我要腳踏兩條船似的!!

妳只放心交給"她"
那去啊!

我什麼時候阻擋過?

少自以為是了!!

我黃于瑄長這麼大以來
我從沒想過要用愛情的理由去利用誰或是刻意傷害誰

我還用過這個去罵過別人 我會自己做這種事?

妳也幫幫忙...

在這個世界混這麼久
這樣的道德我還有!!

妳不准誰傷害他 我也不想!!!

莫名其妙的控訴

哼...小心犯了誣告罪!!

整個就是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