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ending了!!

在颱風來襲的前一天,(話說剛打完這句,颱風在我家外面發威了...)
我花了2445元的暑修結束了。

今天考試一如往常,我到學校還睡個小眠,
在老師上課的時候偷背...

還好老師都把分數提高了~

所以我考幾乎滿分XDD

第一個交卷,老師又很細心的先幫我們"把關"(因為沒重考機會了)
老師修正一下我幾個小小小錯誤和漏寫的,
然後說我圖畫的很漂亮,公式也寫的很好...
超佩服我自己XDD
雖然不知道畫那些圖背那些公式什麼時候會用到,
但是還是很狗腿的在心得中寫說學到很多...(可是也真的學到不少~比香蕉老師教的多!!)

不過發現老師(突然冒出這個"屍"嚇了我一~大跳...好可怕...)
很愛叫我跟芳瑄,可能是他一直分不清楚到底是黃什麼瑄又張什麼瑄,
所以他只好兩個都叫...(因為曾鈺婷好像沒有被叫過...)

總之圓滿結束了~
快樂!!!!!

然後真的很閒了之後...
希望誠品可以讓我進去感染一下書香氣息...
看在今年和北商合作的份上,
讓我進公司吧!!!(跪)←好爛的牽拖...

阿!!順便說幾個小小小雜事好了...

1. 發現喝米漿會潤喉XDD 我唱聽海跟新不了情可以跨好幾個音域喔XDD低音都下得去,還會用丹田了呢!!

2. 青講台語真的好好笑,第一次發現比我還不認路跟台語很不輪轉的人XDD

3. 我廢話好多 = ˇ = 我現在的版型真的很帥...

4. 一開好編輯,我又忘記我要補什麼了 = 口 = 阿!! 小林帥哥今天說我17歲XD

5. 發現706有到青的公司附近耶...誇張~(這也要講 = = )

6. 阿!! 想起來了!! 我花了一百塊租了五本我看過的藤先生的小說...快給我忠實讀者VIPˋˊ

7. 真的沒了吧...應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