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莫名其妙 已經沒有別的可以形容了

一個是莫名的發了脾氣 還惹了一堆事端
一個是說有話想說 卻始終不肯說不肯面對

我招誰惹誰?

我不懂妳們在搞些什麼 在想些什麼

大家有心事為什麼不肯有話直說?

難道悶著 或是逃避就很好?

這不是我的風格...

被隱瞞著 我很不好受

我什麼都可以說 不好的感受 或是好的心情 都可以直接說

為什麼妳們不行?

不要說什麼情侶 姊妹 

光基本的朋友 就不是這樣當的...

是我太難溝通 還是太難相處?

如果 都不願意說清楚

那就不勉強了...

但是 不要再來影響我的情緒...

不想為了莫名其妙的事情煩了心!!

算我拜託了 求求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