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太敷衍 = = 

在喵兒之後的記憶甦醒之後 想起了不少事= = 

傳說中他的魯味很好吃 但是我沒去吃 因為吃飽了

傳說中他的冰很好吃 但是我沒去吃 因為原因如上

一路上看到最辛苦的就是警察杯杯= = 一直被要求拍照@@真辛苦!!

那天回家後由於懷念鄉土味 還特地跑去柑仔店買糖果> <

果然很懷念~

在一群遊客中 最好笑的就是可以聽到:挖~好懷念喔~這我以前在用的...諸如此類的

這時候,你就可以推斷此人的年齡大概多少了 = = 

所以自始至終 小女子我都只有說:挖挖~好新奇喔~我沒看過耶~

這樣才顯現出我年輕~〈心機重...〉

好了 這篇還是很敷衍 = = 

哈哈~去看相簿比較實在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