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
大概是遊戲玩到不想玩了,
加上玩什麼,什麼都會死,真是煞人風景。

通常這種空白的時間,
我會拿來回想自己想回去的時刻。

發現想回去的時刻越來越多,
但不是重複,只是想再享受那樣的感覺。

我想回到大前年剛進來公司時,那種單純只是對工作熱情的樣子;
我想回到五專時代,和姐妹們大肆八卦、上課胡鬧的日子;
我想回到大半夜,騎著車在山路間放聲唱歌的時候;
我想回到那天站在台上,演繹著自己編撰的角色的瞬間;
我想回到被學長們摸著頭,一會兒又被欺負戲弄的時光;
我想回到那一晚被人抬著,充滿期待又驚喜的一刻;
我想回到大清早站在河堤旁,單純享受著早晨的模樣;
我想回到那段刻骨銘心,回想起來卻覺得幼稚可笑的時光;
我想回到國中不忙考試,卻愛搞創作、跳舞跟叛逆的歲月;
我想回到備受矚目、在A段班卻仍能放聲大笑的時代.....

前半輩子過得太精采嗎?

所以造就現在的枯燥乏味。

好似一開始充滿夢想的電影人,寫出一部部清新卻豐富的劇本,
最後卻思緒枯竭、題材耗盡,只剩下商業電影所需要的軀殼。

明年的這個時候,我還會想回到現在這個樣子嗎?

還能創造出什麼吸引自己目光的回憶?

也許行吧,
至少我現在正在做最後一次的努力。

至少我還擁有我親愛的好姐妹們。

至少我還有你。

快再給我一些不可思議的人生,
我需要多一點,亮眼的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