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應徵了

超搞笑 = = 打了電話去詢問補習班地址

大同路1之3號?

還一直把大同路想成是文化路

從頭到尾都沒發現什麼

直到對方說:就在介壽國小旁邊~

我才恍然大悟...

搞笑阿 就在我家樓下啊!!

根本就是我天天都會看到的那間 = = 

跟補習班主任常常見面麻~~~

太白痴了 = = 

好臘回歸正傳!!

拖著亭茹去應徵 恩...幹麻把櫃台工作說這麼複雜?!

小朋友?!亨 我家什麼沒有 就死小鬼一堆!!

放心吧~

什麼?時薪?

不是行情價100/hr嗎?

還是保守一點 = = 90~100好了

瞎咪!!老闆說100可以調成120??

太好心了吧~~~〈沒見過世面的人~〉

感覺成功機率有70%以上呢

等待他給我訊息吧~討厭等待ˊˋ

可是上班後就沒時間玩和亂跑了~

算了~為了錢阿~~~大家幫我集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