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iary,

最近天氣很熱齁?

這幾天很愛講"怎樣惹?!",
可是沒有要嗆聲的意思。

明天是15號,是一個關鍵的時刻,
得從家和萬事興中學點撇步,以防萬一。

再等一天就可以去看咕嘰了,
我有預感我可以聽到噗通噗通的聲音!

well.....好啦,我承認我假裝很正面的想用意志力讓咕嘰長大,
可是還是在心裡十分的焦慮。

思考了一下有小孩的日子,
但是連能不能順利生出來都還是個未知數啊!!

產前憂鬱症實在是不可避免的啊!!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
一天當中總會有一個時候有點頭暈,
可是我沒有整天在外面趴趴走,
也沒缺血糖,
也沒做什麼勞力啊!!

孩子這幾天頗迅速,
汽水對她們而言算是莫大的吸引力,
真好~

等年紀再大一點,可能就得拿iPhone才能滿足了orz

好怕這周日婚紗拍不成功啊!!
畢竟我總覺得除了自拍,我實在不是很上相...

人家是照片挑很多張,該不會我挑不了多少吧XDDD

恩,也算是一種省錢的方式啦^^|||

今天和幾個家長聊天,感覺都還不錯,
不過我說話快的毛病還是改不了,
得多多改進...

話題實在是一直跳來跳去跟家和萬事興一樣摸不著頭緒阿...

總之人在憂慮時總是會比較陰晴不定的。

現在婚禮的事情第一階段都弄好了,
又到了動腦的時刻,
嘖嘖,怎麼樣才能呈現出我那既富有創意又有個性的風格呢?

都不知道該高興老公一點意見都沒有,還是感嘆少一個人跟我腦力激盪...

這幾天冷氣吹有點多歐,偶爾有點感冒的小前兆嚇唬我。

難得想吃東西時,卻沒有東西可以吃,
這真是一件悲哀的事情。

我到底要先想婚戒買什麼款式,還是先想蜜月要去哪?
又或者是想一下婚禮的流程,還有婚禮小禮物的訂購...

我真的覺得我很適合往這方面發展,
當安親老師是否有點太埋沒我的才華?

唉呀唉呀,咕嘰咕嘰,妳千萬要乖乖的長大!
最重要的還是妳啊!!

記得,不該長出來的地方不要亂長,
當個可愛的小女生多好阿~

媽咪愛妳,記得要爭氣的長大歐!!

小時候矮不是矮,後面有追上就好!!
媽咪不介意妳小個子,可是要健康成長啊!!

((說了這麼多加油打氣的話,還是希望能快點去產檢...唉。))

最近沒事快點找我聊天或是帶我去唱歌,
我想我的心情會變得很美麗。

姐妹們,Com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