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報告忙的昏天暗地...

現在要2點了我只剩下無力感。

不是太忙無力...

而是「態度」讓我很無力...

或許在考試的成績上,我慢慢的學會不去要求自己...

儘管偶爾還是會希望自己可以拿高分些,
但是低空飛過也成為我最基本的目標...

因為我如此要求公平,
出幾分力得幾分回報是應該的...

對於報告我的要求絶對比考試高很多...

因為報告不是我可以馬虎的,
也不是我想要呼嚨過去的...

這樣渾渾噩噩過了五年,
我希望從報告中學習到課堂上學習不到的東西,
越來越多實境報告要作,
很累很麻煩,
可是我做的很心甘情願,
因為我知道這個會讓我獲益很多...
而留存下來的檔案也許都會在未來給我加分的效果。

在這麼努力之下,
妳覺得我會希望自己的報告得幾分?
我希望我每個報告都有90分,
以往得到的回應都是普普而已...
那我可能會歸咎於自己太晚著手、上台順序之類的問題。

但是剩下的這幾個報告我都抱以很大的期許...
我覺得都還有爭取分數的空間!
可是我身邊的人似乎都只想要低空飛過就好...

今天就因為我覺得應該要放手讓妳去領導看看,
既然企劃妳想的,妳也堅持老師說OK...
就算我有什麼異議,我也相信我可以交給妳...
可是妳一如往常的丟給我一句,
「有過就好啊!」
我為什麼要因為這樣失去一次高分的機會?

如果我知道弄出來是這樣的話...
那我可以不要看金曲獎、不要多睡那幾小時...
全部我自己弄都OK...
然後還甘願放上你們的名字,
因為至少這個分數不管高還低是我自己心甘情願的。

當然我不是針對妳,姊妹。
我只是覺得為什麼其他人榮譽心不能高一點?

不是我把報告的問題想的太複雜,
而是我把它當作真的是一份工作在做...
現在有這種可以親身經歷的感覺為什麼不好好做?
這是個很好學習的機會!
雖然我有時候嘴上說報告很麻煩,為什麼不考試之類的,
可是其實過程中我也覺得報告比考試好太多了...
沒有實際認真的作過,妳學這門課幹麻?

都四年級要升五年級了,
為什麼還是要呆呆的把一門課當作湊學分在修?
為什麼總是要對自己要求這麼低?

我現在開始在想...
是不是我那麼認真在做的行銷報告在妳心裡也只是一個過關的工具?
妳覺得反正可以過60分就好了...
所以我永遠要把妳作的東西再修改,
而妳永遠都會覺得我吹毛求疵、愛把問題複雜化...

剛剛一度想說...反正都只求60分麻...
那我今天報告的時候乾脆不要到,
隨便找個理由說我不能到...
因為我不想做出一份報告結果讓台下的人覺得不是很好...
甚至讓一些賤女人有話可以說可以罵...

我知道跟妳比起來我是真的很龜毛,
我知道跟妳比起來我是真的很要求,
我知道跟妳比起來我是真的太敏感,
我知道跟妳比起來我是真的太堅持。

可是我現在真的很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