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_0078.JPG_effected.jpg

由於看了PTT三鶯版上鄉民的分享,
所以我和娘親就又來嘗鮮,
來到這間「TITA 無國界料理」。

菜單上的主餐大概就五樣((晚餐部分)),
不過有西日中等菜色,果然是無國界。

菜單中也提及一個禮拜會更新一次,
算是有創意的做法。

套餐價格大約300上下,
含湯品/沙拉/飲品/甜點,
算合理。

不過店內氣氛和服務品質是很好的,
感覺很親切。

我們後面那桌的媽媽帶著兩個孩子,
還唸起國語日報來,感覺頗有趣的。

另外店內有提供無線網路,
所以也歡迎客人平日在非用餐時段來店內坐坐。

出菜速度方面還不錯,不會拖太久。

首先是沙拉,旁邊有餐前蘋果醋,還不錯喝。
我媽媽吃素,她的沙拉是另外給的,可是我們怎麼也看不出來其中差別@@
醬料給得有點少,不過裡面放柚子倒是挺符合時節的。

大致上普普。

105_0090.JPG

湯品部分有濃湯跟清湯可以選,我媽選南瓜濃湯,我喝了一口沒什麼太大南瓜的甜味,不過還是怪怪的,
我不愛,所以就沒拍照了。

清湯部分是肉骨茶+排骨,送上來時感覺有點溫了,我不大愛喝不夠熱的湯= 3 =
不過就湯的味道來說還不錯,排骨給的也不算少。
只是好像有稍微甜那麼一些。

105_0096.JPG

再來是我媽點的素食餐點,
感覺有很多蔬菜,用料挺豐富的。

旁邊還有附一個麻醬,很香很濃。

不過就算麻醬淋上去了,味道還是不夠,
蛋包飯中沒什麼太大的味道,
只能說不是很可口的餐點。

但是很健康啦XD

105_0103.JPG

我點鄉村嫩牛。
還有店內是可以免費加飯加醬的,這點也算是貼心。

這道主餐吃起來番茄味蓋過了牛肉的香味,
所以口味偏酸。

不算有特色,而且我會很急著想把它趕快吃完,
如果怕酸的就別試了。

105_0106.JPG

中間飲料部分,我們喝了香柚茶、熱奶茶和芒果汁,
我自己喝奶茶是覺得不難喝但也沒特別喜歡,就是算奶茶的基本要求都有做到就是了。
香柚茶我媽說不好喝,標準簡餐中附加飲料的品質。
至於芒果汁我小弟大讚!說什麼像是現打的 = . = 不過孩子的話聽聽就是,有甜就好了唄。

甜點是提拉米蘇,不會太甜,我覺得蠻好吃的,
這是這一整套下來,我覺得還算驚喜的事。

105_0110.JPG

page.jpg 

總之,服務品質>食物,感覺是老闆之一的女士真的很親切,
也會不時巡查看看客人的反應。

希望她們能稍微改善,越做越好。

想嘗鮮的還是可以去看看,也許不同餐點會有不同感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