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55.jpg_effected.jpg  

Dear diary,

親愛的粉絲們((如果有的話)),
你沒看錯日期,你也沒有因為恍神而漏勾此篇,
我雖然名義上是6/10的日記,
但其實我是6/11才打的XDDD

原諒我昨晚到家時洗完澡立刻躺平了,
我得多睡覺好讓曾咕嘰貢貢大~

昨天一整天行程滿滿,我都快佩服自己是否能當一個完美的特助了。

一早先直奔慈濟醫院看診,
超音波師很瞎((先說,這篇應該很長,細水長流那樣長。))
她從我進去,所講的每句話幾乎都跟上次一樣。

還是硬要叫我子瑄,是不識字嗎?

這次還是無法從肚子來,她壓得我都感覺到快前肚貼後背了,
還說如果我要腹部超音波,就得去灌水,把膀胱撐大...
我問她為什麼,原來是這樣才能把腸子擠開...
恩...子宮是藏在如此的深幽祕境之中哪!!
有沒有看部落格長知識的感覺!!

為了不想喝開水,我直接豪邁的告訴她,就從下面來吧!!((腳打開))
一回生二回熟,這次我對於那根東西已經毫無罣礙,
很坦蕩蕩的接受它了!!

隔了快兩個禮拜,我終於又看見我的心肝咕嘰,
恩,真是一點也沒變阿...

因為超音波師還是跟我說:「喔?這個才剛著床,大概四周而已歐!!」
TNND!!上周一來說剛著床,這禮拜來還在剛著床,
整個就跟家和萬事興一樣好拖戲啊!
!

我還再三確認,並且告訴這位太太,她說的話我上周一聽過了,
可否A面聽完換B面呢?

但她始終不肯更改證詞,中間一度還叫我看一個一閃一閃的東西,
我以為那就是傳說中的心跳!!
結果她也只是保守的說,那可能是一個胚胎正要長大...

抱著不安的心情回到診間,
素未謀面的女醫生ㄟ~了一下之後緩緩的說:「我覺得...很怪。」

怪?是哪裡怪?是非屬人類胚胎,還是這一小團黑黑的其實不是曾咕嘰?

「它...怎麼沒有長大?」這位醫生太太如是說。

這句話也太驚人了,雖然我也是覺得它沒有長大...

然後醫生說可能有三種原因,一個是這個胚胎發育較慢,之後急起直追有長大也就沒事;
一個是這胚胎是壞掉的胚胎,之後可能會流產;最後一個聽起來更恐怖,
說是可能是不正常的懷孕,導致有子宮外孕的可能...

聽完後面兩個,誰還會記得她第一點說了什麼屁...

但後面兩點我怎麼也聽不懂阿,壞掉的胚胎是怎樣?過期了嗎?
不正常的懷孕又是怎樣?難道當初我受孕方式錯誤?子宮外孕?是有雙胞胎,一個主內一個主外嗎?

最後她開了副作用讓我害怕的黃體素讓我回家嘗嘗,
並叫我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那我當植物人好了...

表面無大礙的離開醫院之後,暫時把不安放置一旁,
心裡安慰自己,馬麻說有看到一閃一閃就代表快要有心跳了,
曾咕嘰只是發育遲緩,可能我吃睡不夠多就是了。

接著殺到位於隔壁的京采飯店,
中間洽談怎樣就跳過,慢會兒會做個整理。

下一站衝往台北彭園,
電梯跟入口實在很難找,
這兩天一直在搭透明電梯,
有的快有的慢,令人好不驚喜阿~
((但是下去時如果速度比較快,真的很引人恐慌...))

一樣,談得如何先跳過,待會兒做總整理。

中午吃很久沒去,真的超久沒去的博多拉麵,就在微風廣場對面,
一碗麵真是吃得我心神不寧阿。

接著又往青青食尚開去,此時已經開始下起雨來,
媽媽的,要看戶外餐廳時才下雨...太不上道了!

青青食尚算很巷子裡,蠻幽靜的。
恩,參觀得怎樣我想慢點兒再說吧...

離開後就到中山北路去量老公的拍照西裝,
恩,果然有裝扮有差,
穿起白西裝真是人模人樣。

不過老公腰真的太細,之後應該會因為這一點而常常被我家暴~

選好後又殺往新莊,看看老公親戚介紹的晶華亭,
恩,又是得晚點再說的橋段。

最後老公在新莊弄頭髮,
我陪老母去買新鞋,and 到因為附近沒什麼吃的,
只好委曲求全,卻窩在那裏很久的吉野家吃晚餐。

跟老母東扯西扯,鬼扯蛋一堆之後,老公終於煥然一新的來接我們了~

天哪!真是太可愛了,可是我覺得老公頭髮還是得有個蓬鬆度比較好抗(好看)~

顯然是想裝做高中生的樣子,
我想他應該也很希望能坐在聯誼桌...
((聯誼桌是什麼?科科~這種機密怎麼能透露出來?))

送老母離開後,回家馬上洗好澡,
馬上躺平,這兩天真的很早睡阿~

沒看到家和萬事興算是有點遺憾,
我得想想何時會有適合的重播....
知道的人記得告訴我一下,讓我可以好好的發漏~

現在要講看餐廳的重點整理了,
婚紗跟喜餅我們幾乎都看兩三間就決定了,
唯獨場地看了不少家,
拿了很多介紹的DM,算是以後想當婚企可以先給客人參考。
((我的第一個客人是Sandy~相信我,我是專業人士了!))

我想再也沒人像我這麼"釘金",連參觀餐廳都能夠剖析各區域性的不同,
而導致行銷層面的不同,當初沒有繼續在行銷企劃深造實在很浪費。

首先,我們總共看過台北彭園、桃園彭園、新莊晶華亭、新店京采、板橋台北國際宴會廳和士林青青食尚共六家。

介紹方面最特別的是台北彭園,
唯獨她們一家會focus在菜色上,
也多虧這位素顏的小姐,讓我又學到了一課啊!!
原本想把新娘也吃不到的喜宴菜色by pass的我,
頓時也講究了起來~

我想應該是身在東區的台北彭園本身就有知名度,
加上那附近的餐廳會館很競爭,基本的婚宴內容是絕對包含在內,
對這些餐廳來說,那些婚企啦、主持人啦、酒水啦根本就是基本款,
本來就應該要作到的服務,不值得拿出來一提!

於是對於有錢人來說,只能用美食來決一勝負!!

感覺起來,台北彭園對自己的菜色十分有信心,
都可以說"撇開知名度不談..."這樣闊氣的話了,
如同接待的小姐素顏上班一樣,"撇開化妝技巧不談,老娘我就是天生麗質怎樣!!"
差不多那樣的氣勢,實在令人震懾。

在裝潢上面,我還蠻愛接待處那小小的小馬車椅,差點就想巴在那兒不肯離去了。

另外,最懶得介紹的就是位於新北市市政府大樓內的台北國際宴會廳,妳也可以叫她囍宴軒。
小姐一整個簡潔有力,散發出來的態度就是跟公務人員沒什麼兩樣啊!!
據說她們餐廳因為在公務場地,所以有販賣餐卷提供給公務人員用餐,
難怪她能夠如此不積極,因為沒接到case,她也不會餓死啊!!

靠這些鐵飯碗吃飯就夠了啊!!

恩,市政府真的散發著濃厚的公務人員氣息,連電梯都很慢...

這六間最新的就是桃園彭園了,目前應該會選擇訂在這間才是,
雖然要到達會館中間的路途有點曲折離奇,
但是整體來說算是令人滿意。

很科技化,因為整廳只有她們的投影螢幕最多,
連新娘休息室都有monitor可以監控老公現在在哪裡投懷送抱啊!!

而且不管是哪裡的彭園,新娘休息室都是一級棒的讚,
妳說,婚禮那天幾乎就要在新娘休息室裡過活的我,能不Care嘛!!

再者,彭園的接待人員似乎都有挑選過,
台北的是靠素顏就能走天下的OL路線,
桃園則是親切又幽默的梁靜茹路線,
光是這點就讓我想按無數個讚!

((相信我,接待人員面孔的好壞是會影響客人的觀感的...))

至於最local的應該是新莊晶華亭,
雖然有聽聞菜色不錯,可是裡面都是歐巴桑,
我們母女倆還給人家在那裡玩起照樣造句來,
接待太太((恩,已經跳脫用小姐的稱呼了。))帶我們看完場地後只跟我們交代說,
「經理已經在樓下等你們,阿我去關燈。」

這句話也能讓我們玩到瘋狂,
什麼"我在樓下等你們,經理先去關燈。"、"你們在樓下等燈,我先去關經理。"、"我在樓下等經理,你們先去關燈。"...
諸如以上這些換句話說,我現在回想真的覺得兩個人好愚蠢哪...

原本夢寐以求的戶外婚禮,
卻因為青青食尚最讓我們喜歡的池畔場地已滿,
剩餘的都so so,所以就作罷。

不過,樂天知命的我也就是告訴自己,有沒有戶外觀禮都沒差,
自己設計一段就好了嘛~((攤手))

所以很快就平撫心情了~((煙~))

至於沒提到的京采其實反倒是最後讓我們很掙扎的一間,
和桃園彭園比較來比較去,最後仍因為設備不新、場地大卻不優、地理位置以及全是海鮮菜色等項目而敗北。
在此我們仍恭喜它,入圍就是得獎!!

不過說實在話那裡吸引我的也只是有陽光灑進來的收禮台而已...

反正到時候有沒有陽光的光輝是沒差,
有散發出金錢的耀眼就好XDDDDDD
((天哪,我也太市儈了~))

好了,餐廳部分總算告一段落了,
現在就等我的公婆們(→某日重讀時發現,公婆為什麼要加個"們"? 我明明只有一對公婆啊!)點頭即可,
不過我那不知道在想什麼的老公說要把菜單拿回去商討,
最後卻什麼也沒帶走,不知道是想要用過人的記憶力還是有發明出從腦中放射出投影布幕的新科技,
不然我實在是不知道他兩手空空是要怎樣回去做簡報阿...

聊到這裡有覺得我這篇語氣很詭異嗎?

不瞞您說,我最近在看宅女小紅的新作,
實在是很好笑,但是還沒看完,
我發現她跟我一樣廢話很多啊!!

只是平日我保持著讀書人的氣息,一直維持著優雅的文墨
如今看到人家大辣辣的表現真實自我也能如此有成就,
我還裝什麼呢?!

所以就希望也能靠著我這不成才的文筆,看看能否撈個作家的位置來坐坐...
((好啦,我知道想太多了,不知道寫廢話跟寫穿搭文哪個比較容易紅歐?))
((還在想這種痴人夢!!))

 

歐,我得去躺平了現在,午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