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腦袋都會出現一些怪異的想法...

改天po我最新的玩具的照片...
硬是要把背後的尾巴轉到正面變成....?!(還是穿著兔裝粉紅的什麼roro來著的...)

喔對,喜歡keroro的朋友,
到全家買湯麵或義大利麵,
就送公仔...
可以選,蠻可愛的,每隻都有一句吉祥話...

我那隻穿了兔裝,拿了一隻綿羊,
就成了『揚眉吐氣』...(好濫的梗)

喔繼續說怪異的事情:

大家知道一家很有名的電腦零件廠-威鋼喵?

起初在小毛兒跟我說的時候,
就硬是要把他想成『威爾鋼』...
結果昨天在幫我娘弄電腦看到說明書的時候,
又不自覺的看成威爾鋼了 = 口 = (算是一種自覺中的不自覺吧...)

然後今天上課的時候,
老師說:同學,那要怎麼讓這朵花變色呢?(在上PS)
小冷心中按:把他衣服脫光就變色了.....如果在配上酒店背景...就更色...

唉...都是被男人傳染的啦ˊˋ(眾男:屁啦!!)

現在還繼續沉浸在悲傷的情懷之中,
居然還是唱不好那首歌,大大怒阿!!
想說不要管上午看到的那些亂七八糟的鬼話了...
可是還是覺得很不甘心...
還好華研現在官網斷掉上不去...

簡直就是要把我給氣死麻?!

唉......(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