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51998.JPG 

你知道嗎,現在小朋友的耶誕節,叫作『ㄧㄝˊ』誕節喔。
---------------------------------------------------------------
下禮拜就是聖誕老公公來的日子。

我替自己準備一個小禮物。
很可愛。

但是我還是有想要的禮物。

只是我找不到那麼大的襪子掛在床邊。

我好想要一個手繪板。
我也想要一台相機。

怎麼辦?

可是我其實也不貪心。

給我一盒巧克力,或是一杯熱奶茶。
多窩心。

可以嗎?

親愛的San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