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兩個月了,
媽媽卻覺得,怎麼才兩個月阿...

不過還是希望這小不點不要太快長大,
小孩還是嬰兒時期時最可愛阿~~~

果果最近奶量減少,
從一天八九百銳減到只剩六百多c.c.。
最主要是都很穩定的四~五小時喝一次,
而且晚上可以睡隔夜囉!!!
雖然還是可能弄到一點才睡,
但是她一點那一餐只喝個七八十就可以一路到早上八點囉^^
只是她半夜都會想跟媽媽ㄎㄟ修,
大概是天氣冷,自己在嬰兒床上睡很冷吧...

前一陣子果果變得更容易脹氣,
白天睡都睡不好,常常剛放下去床上就醒來,
奶也喝很久,一直吐奶,
讓媽媽很擔心。
沒想到換個奶嘴頭就好了 = =

所以每個孩子真的都不一樣,
奶茶用了沒事的,不代表果果也可以用。

雖然這問題解決,但果果依舊算喝奶很慢的小孩,
有時候還會偷看電視 = =
打預防針時問了露露醫生奶量減少的問題,
她說每日有達到550c.c.以上就可以,不過最好還是有七百c.c.。
目前因為果果發展都正常,只好再觀察囉。

果果目前體重5.5~5.7kg,頭圍37cm,身高56.5cm,
除了體重,其他都緩下來,沒有頭一個月發展得快。
可是真的好重啊!完全追上奶茶的速度了...

該不會是這樣所以要節食?XDDDD

小果果很愛人家跟她講話跟她玩,有時只要隨便發個音,
她也露出迷人笑容,看來也是個樂觀的開心寶寶:)

而且她哭真的很不乾脆,還會先撇嘴給妳看,
撇個幾次才慢慢哭出來,要見到她大哭比看到她笑還困難...

所以我至今以看到她哭為樂,覺得那聲音太好笑。

果果會趴著抬頭囉,脖子超硬的,每次要抱她直立的讓她趴在我肩上,
她都一直把頭抬起來...
小妮子也會發出一些可愛的咿呀聲,真的好可愛啊!!!!(改天一定要錄起來!!)

目前最誇張的還是她尿布已經包到M號了...
到底我們家小孩屁股是有多大啦...
(六姨說真的都不能參考我家養小孩,完全跟人家不一樣啊!!)

每天看著果果,真的覺得好喜歡她>///<,
跟我預想的個性一樣,愛撒嬌呀~
真希望我家就維持這樣,有大隻的奶茶,好奇又好笑;有小隻的果果,甜蜜又可愛♥
但又矛盾的希望她們能再長大一些,這樣我可以帶她們做更多事情,
果果跟奶茶長大後的互動也讓我好期待~

啊,家裡有兩個女兒的感覺真好:D
(之後兩人講話很吵時可能我又推翻這句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