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才母】

點進去,看到的是10回感人的日劇。

"14歲的媽媽"

這樣的標題把這齣戲的主旨點明了。

我覺得,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爸媽還是兒女;老師還是學生...

都該看看這樣的故事。

在我們週遭發生了無數次,卻沒有人找到一個最好的解決方式。

我沒有看過傳說中連男生都會掉淚的「一公升的眼淚」,

但是我知道生命的消逝令人鼻酸;

〈日語的"但是"〉...

有幾個人能了解生命的出現也會讓人落淚...

也許當過父母的你能了解那種自己創造出一個生命的感動;

可是,像這樣、這樣為了生命的取捨而為難而難過的體驗,

你們真的懂嗎?

誰都不願意發生這樣的事情,誰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在快樂的時刻誕生。

可是,這樣的情節一點錯也沒有,不是嗎?

我們只是太幸運,出現的時刻剛好是父母可以接受的時間,

所以我們理所當然的出生。

那,這些選錯時機投胎的孩子們和這些父母就錯了嗎?

同樣身為女人,同樣有愛人,

我同樣想過"懷孕"這個問題。

或許自以為的衝動的選擇會是不對的,

...事情總是有個解決方法吧...

劇中這位小媽媽,猶豫好久好久...

小孩的父親、自己的雙親、老師、同學...

誰不是叫她放棄?!

可是她後來勇敢的留下,

讓人感動的說著:「以前的我為了一點小事就會哭,現在我再也不哭了,當我遇到困難時我要為了我的孩子堅強的笑著。」

我想有這樣的媽媽,這個孩子以後很幸福吧?

如果女主角是這樣的堅強,那留下生命也沒有什麼不可以,不是嗎?

總之,生命的結束可以讓人感動也可以讓人氣憤;相同的,生命的開始不會只有錯誤...

推薦給所有的人看吧^^

最後,看完大家可以想想這樣的事情發生了自己會怎麼樣,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也許你不是主角,但是週遭的人會有這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