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正在努力。

我知道你不想口說無憑。

我知道你想讓我依靠。

可是,親愛的,
時間不是真的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不能把一天當一年用。

你壓迫著自己,讓自己很煩躁。
我也不懂什麼是你想要的。

最後學會了不吵也不鬧,
或許是個過渡期。

如果你是想為了我改變,
那自然是有期限的。

如果你是為了自己改變,
請你給自己時間。

就像遊戲中的技能要達到大師級,
也要一次一次的練習升級,
還需要靠歲月的累積,才有技能點可以點。

我承認我已經有點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卻很同情你。

慢慢來吧。

總有一天會成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