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敗犬,兩位男主角讓人好猶豫喔。
事實上,當無雙發現六年前的事實,這的確讓人很難放棄這段自己等候許久的愛情。
可是,現在身邊為自己付出這麼多的人,同樣讓人難以割捨。

看得我也好煩惱喔>"<((干妳什麼事 = = ))

不過...有時候相遇是美麗的誤會,造成分開的誤會,卻一點也不美。
我能想像這六年,兩個人的內心到底是多煎熬。

如果當初沒有中間的誤會,
也許六年當中可以填滿很多美好的回憶。

但是往往時機一錯過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就算想再重新維繫,也不是當初心中期待的彼此了。

所以我也很珍惜自己手中的這顆心。

我們,都該珍惜自己所把握住的這顆心。

照片裡,是我和老公的影子,雖然中間有距離。
不過我們其實靠得很近,只是我喜歡從背後看他的樣子。

我希望,我們之間只剩下觸手可及的距離。
再也不是,到達不了彼此心中的,遠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