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03/23 上午11點整
地點:西門町
出席成員:瑄、瑤、小口、阿琬
活動內容:亂吃+亂聊+亂看+亂走

活動心得:

今天總算可以見到許久不見的姊妹們XD
礙於天氣的關係,我們放棄了日前討論的六福村方案。
於是就到西門啦。

很好,沒人遲到,小口在最後兩分鐘挽回了她的三罐飲料。

中午在拍掌投票全數通過之下走向了濟州豆腐鍋,
沒想到再度夭折。

因為我被焗烤吸引了XDD←平日不吃焗烤的人~

所以痛定思痛花了240元台幣,吃了一頓不難吃的中餐。

原本是想說要拿出兩本雜誌讓姊妹們挑選今日下午茶的去處。
後來依然是夭折XD

唉唉,雜誌白帶了...((可是看了好多次阿信XDDDD))

下午想逛雜誌上說的紅樓創意市集,
空空如也,被騙了!
旁邊的六間名高校樂團聯展好吵。
北一女主唱兼電吉他手彈得不錯,
可是唱歌就...不大ok。

繞了一圈之後,選擇去電影院。
沒想到...沒夭折啦!!
買了『變眼』的票,距離開演時間還有一個鐘頭。

只好到附近麥當當勉強休息一下。((是有多勉強 = . =))

挖挖,小口送瑤一雙黑白無雙賤狗拖鞋耶~
是要讓她們家的Jacky咬喵XD

兩點四十五分正式走入今日戲院,
喬定了位置要坐好時,
發現最後一排是情侶特區?!

好奇、沒嘗試過的我們就不要臉的跑上去坐。

還真的蠻舒適的,可是坐了十分鐘就被趕下來 =  =
因為那是人家的位置...
((有一點"見小"←台語))

算了,不在乎天長地久,下一句自己接XD

變眼真是開始的讓人不明不白阿。
潔西艾卡芭還是金髮好看XD

我已經懶得再打一篇影評了,就湊合一下節省空間...

我是覺得蠻好看的,恐怖的點也有。
因為我旁邊坐的是阿琬。

三不五時就要嚇到把手伸過來,
害我很常被她嚇到。

另一邊的瑤也拿出外套,死黏在小口身上。

看來我膽子最大XDDDDDDDD

但是還是真的覺得有點可怕...
這部片很愛嚇觀眾 = =

更好笑的是,中途我還趁機嚇了一下阿琬,
她整個人從椅子上跳起來還尖叫。
我笑翻了←邪惡的人。

雖然說早就知道劇情跟見鬼差不多((不是說劇情很見鬼歐 = = 其實也蠻見鬼的...到處都是鬼...))
不過反正我沒看過見鬼,也沒差。

讓我很有興趣的是,人的個性會透過器官移植轉移到另一個人身上這件事情。
好像叫做細胞什麼來著的。

我蠻相信這種事情的。
畢竟那是人家用很久的,有感情的器官麻~((手攤))

那會不會以後我要捐給別人,
別人也會變得跟我很像?!

酷XD

潔西艾卡芭身材不錯,裡面有洗澡的畫面,
我忍不住『喔~』了一下...

沒想到她最後還是當個瞎子...

最厲害的是,裡面小提琴演奏部分是她自己親身上陣耶,
果然是阿湯哥製片的電影,嘖嘖。((好像跟他沒關係 = = ))

不過話說回來,潔西卡艾芭最近演太多片子了吧?!
而且還都靈異片居多.....
所以瑤幫她取個外號叫做『潔西卡塞芭』...((好難聽ˊˋ))

看完電影,其他人似乎心悸猶存~
因此為了消除大家緊張,就趕緊跑去蓋酷拍貼。((少來~))

拍出來有一張真是酷斃了XD
真的是移花接木耶~
只有我跟瑤有玩到,但是我的感覺根本就是我自己的身體麻~

拍了一次不夠,又跑去外面那家繼續拍。
一整個就是玩到瘋。

而且小口很常眼神不知道在飄哪。
有點寒.....

晚上因應昨日壽星之要求,
跑去吃中午未完成的濟洲豆腐鍋。

大家都叫小辣,可是很辣。

因為小辣下面還有個微辣 =  =

吃飽就拍桌散會啦。

瑤居然最先離我們而去...
再來是阿琬,
最後是小口...

只剩下我孤苦伶仃的站在西門路口。
嗚。

((還不快給我奏悲傷的音樂!!))

希望下次見面不會是妳們畢業的時候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