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恍惚惚 渾渾噩噩
又過了快一個月了
這個學期也要收尾了
當炎熱的夏天開始
就代表著 新階段的開始

我 最近到底在幹麻
哭了又笑 笑完又哭
決定和猶豫之間
愛與不愛邊緣
總找不到個平衡點
好讓我站穩站直

今天 難得都待在家裡
電腦開一整天 就這麼坐著 一整天
吃飽了 聊天 上網 po文 睡覺 傻笑 哭鬧 等待 聽音樂 唱音樂 想歌詞 看小說 講電話 發呆 耍白痴 幻想 作夢
就是做了這些事情 而已
很沒有意義的一天
換做是用功的孩子 也許已經讀完接下來要考的科目了吧
可是 我不知道要幹麻

這一天如同這一個學期
漫無目的的過去
毫無目標的飛逝

當然還是有些什麼的
只不過 在這麼多無聊的回憶中 被淹沒了 記不起來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為了忘記孤單

誰說愛情一定要有陪伴
我這麼堅信著
偏偏 我熬不過 一個人的愛情
像是唱獨角戲 only lonely
我放棄了啦
我無言的吶喊著
不玩了 再也不玩情感追逐的遊戲了
看著人家幸福是我的專利
他們高興 我就跟著高興
就會忘記心中小小的遺憾和期待
遠在高雄的他 再也不想提起

有沒有覺得我的話越來越沒有個頭緒
有點 語無倫次 胡言亂語
我沒有喝酒唷
只是 心情很多 不知道該怎麼說
乾脆全部混雜在一起吧

最後一次吶喊

一個人 真的很孤單
誰要牽著我的手 誰要陪著我度過
誰能讓我體驗幸福的風 誰能讓我再次失去自我

說完這一次
我再也不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