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Slogan的排版沒對稱ˋ皿ˊ))
我們班多了一個書櫃,裡面有2/3的書都是我從家裡帶來的~

原以為孩子們都不會想去動那一個書櫃,沒想到大家愛看的咧~
雖然大多是看漫畫類啦 = =

但是,一開始要先培養閱讀的興趣嘛!!
班上有小六女生看完"不存在的女兒",還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呢!!
((所以我讓她們看天使與魔鬼也是so so 嘛~))

現在有空閒,孩子們不會聊天,會自己拿書起來看,真是令人非常感動呢!!

順便給大家看看班上奇怪的角落 = =
cats2.jpg 

一邊的女生在討論功課...
另一邊的男生在搶看畢業紀念冊...
另一頭的George在睡覺...

什麼跟什麼?!
差異也太大了吧 = ^ =

不過我相信我們班的孩子都很愛我的ˇˇ
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